2005-11-12 10:16:48siuchinggg*

久違了.. 親愛的新聞台* =]

久違了.. 我親愛的新聞台*
這個充滿回憶的新聞台,,
今天 我又再來了* =]

很久很久沒有來過新聞台
最近 實在太忙了
忙著返學 忙著放學 忙著周圍HEA
忙著發夢 忙著訓教..
很多很多東西趕著忙 =[
真是分身不暇* XPP

有一個月沒打新聞台,,
這一個月也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自己儲起了很多的感覺 有快樂有傷心
我也不想在這可愛的新聞台
再詳細寫我每天很多很多無聊的行程了,,

可能 我會覺得有些可惜,,
我日後可能不能夠再回憶這一個月的事情
但是 我的腦袋實在不是一台電腦
我不將每一天的細節也一一記下,,
所以 唯有犠牲我愛的新聞台了 =*[


慢慢開始 覺得自己變得愈來愈脆弱
也變得愈來愈愛哭,,
每天變得很疲累 人變得很多壓力
重擔隨著年齡開始增多了
脾氣也變得比以往更差,, =[

在此 要跟我所有的朋友道歉 如果
我曾發過你們脾氣 請原諒我吧,, =]

滿腦子也是東西 想得很累很累
很多很多的不開心 侵佔到每個層面
愛情 友情 學業 家庭 金錢..
難道 升上中五就會變得這樣子?!

最令我不開心,,最易落淚的,,
竟然是我的友情*

感謝天父 感謝您在我成長的每一個時期
都增我有一些好友,, =]
無論知不知心 我也總算是有些朋友吧,,
感謝天父 感謝您增我一個我最愛的饅魚 >3<
我想她真是我的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我愛她 比其他的更多*
雖然 她可能不當我是她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但是 我知道 我誠意總有天能感動她的 XPP

但是 我發覺我跟她的關係好像
愈拉愈遠似的,, 少了見面,,少了電話問候*
饅魚好像常常不開心 我也不能夠幫助她
很多時候 我真的感到很無助*
在這兒不能說多 只想跟饅魚說
不要擔心 妳永永遠遠都會常在小靖的心 =]

感謝天父 您賜我有一堆關心我的朋友
您賜我一個小FEE和一個小LUM,,
讓我最需要人關心的時候,, 每每也在我身旁
這五年的日子,, 好不容易,, 多謝妳們給我的容忍*
也多謝妳們給我的支持,, =]
我知道 我們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五年 是嗎?

感謝天父 賜我一個美麗又漂亮的君君 XPP
由沒有可能認識到做了好朋友,,
我常常都總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奇蹟
所以我也特別珍惜* =] 我跟妳見面少,,
常常也要擔心妳這樣 又擔心妳那樣*
希望妳真系可以定落泥喇,, =]

感謝天父 在我到了匯基後 識了一些朋友*
他們也對我很好,, =] 但 竟然
最近令我最傷心的反而是.. =*[[

諾諾* 真感謝天父給我一個美麗可愛又單純的諾諾,,
我真是好好珍惜這份友誼* 也曾希望會長長久久..
可是 事與願違 好景不常 我漸漸感覺到妳離我愈來愈遠*
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每一天我也很不開心*
原來 真是 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我終於都領悟到這句說話,,

我曾很執著地想 很想把你搶回我身邊,,
JENNY是妳的必需品 妳也是我的必需品喔*
但是 我忽然在腦海浮現一個句子
[[[真正愛你的人 是不會逼你選擇什麼做什麼的*]]]
真是很對很對,, 我決定不再執著了*
我也知道,, 我將會離開 不會再跟妳一起
我只能在原地裡祝福妳 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四肢健全 我就足夠了,, =]
我只希望妳 能夠偶爾想起這個每天也逗妳笑
[乙水] 妳開心的,, 願意聽妳說話聽妳心事
也會很愛錫妳的一個朋友,, 到我日後回來
到我二十四歲的時候 妳會記得在我床邊開香檳
我就心滿意足了,, =]]
我的小諾諾 記住喔 以後每當妳有吾開心落淚..
或是有人欺負妳的時候 記得 告訴小靖知道
我一定會在妳身旁保護妳,, =]
妳永遠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3<

感謝天父製造了一個蘇珊讓我認識*
對我來說 這個女子真是一位好朋友 XPP
其實我真是當妳是我一個姐姐 雖然妳細過我=]
要讚她的說話多的是,, =]]
但是她最令我傷心的是.. 唉,,
請妳不要不要再這樣下去吧,, 我們會很擔心妳的*
吾該 蘇芷珊 真系吾該妳 有D咩事都要話我知
吾好讓我擔心妳好嗎? 小靖永遠愛妳* HEE >3<

感謝天父 給我一個有母愛的娘子,,
跟娘子一起很開心* 因為每一天都會笑.. =]
多謝娘子常常給我歡樂* 不要忘記我們很多的活動
我們都是爛花,, HEE* 娘子,,我們要有很多的回憶喔
讓在另一地方也聽到妳的笑聲,, 妳的笑聲不止救了地球
妳還救了我,, 多謝妳喔 >3<

最後,, 感謝天父給我一堆的朋友*
RAINBOW,, 嘉恩..等等* 令我這個人生過得有意義*

友誼 終於都說完了,, 這些全是我最近的感受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愛情 學業 家人 等等.. 我也還未說*

但是 我覺得我需要休息了,, 我不能完全寫下*
更有一些深深處的感受 我也不想在這兒說了,,

送一首歌給大家,, 我最喜歡的

舊日回憶的山丘*

你我八歲某日裡 手牽手一起歡笑
於這山丘曾幻想變一雙飛鳥
你老了我也大了 想飛始終飛不了
這山丘被埋沒於鋼筋不太緊要
就算摩天建築也可於一轉眼之間永沒再
讓記憶只記載 風景美好過
當它並未塌下來

就當所有痛楚 成長的經過
能夠學在回憶中止痛亦算不錯
若我心愛的歌 明天都不再播
能夠腦內重溫聽多次亦會溫暖我

明白經歷太多 樂與悲我永不可操縱
讓記憶中只記最好 忘記當中所有痛

你試過記過罰企 我試過欠交功課
扭起耳朵 仍學不會將功補過
我跌過你挫敗過 放棄過放聲哭過
收起記憶最苦的才是寶貴一課
沒有斧頭 那麼華盛頓
永不懂勇敢的 去認錯
讓記憶只記載 花瓣再開
來忘掉大樹塌下來

沒有起跌痛楚 成長怎麼過
能夠學在回憶中止痛亦算不錯
若你不辭而別 留低這一個我
求你記住甜筒都跟我共吃一個

無論怎樣結果 避免不了箇中的差錯
讓記憶中不記太多 剩最好的經過
就算山丘不再美好 在記憶中它美好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