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7:06:23郊區的春天

白蟻

煩人事很多 天天都會有

為什麼 妳總是要我一定要遷就

我說了再多 妳還是不懂

怎麼能 可以無視我存在那麼久

我聽說 妳交男朋友

也聽說 我們沒分手

為什麼 我不懂 我想破了頭 好痛

妳給我的夢 就像白蟻啃木頭

啃到我頭痛 妳怎麼還不罷休

分手的理由 我不能不能接受

什麼爛藉口 妳說都是我的錯

我不再停留 白蟻跟妳都有錯

妳給我的白日夢 只有白蟻在啃木頭

啃到我心坎好痛 我需要一罐樟腦油

去阻止白蟻啃木頭

是不是一罐樟腦油

就可以解決我所有煩憂

還能阻止討厭的夢

或是切換妳的鏡頭

不讓白蟻或著妳啃食我

妳企圖吞食我所有

我不會這樣被佔有

請妳去跟白蟻搶木頭 拜託 不要來煩我

上一篇:你那邊幾點

下一篇:來來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