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8:39:33sin yi

二十歲 生日快樂

 

鄭重宣告 : 從今天開始 我 正式邁入二十歲

 

昨天 飛機餅乾 麥仕佳的餅乾 巧克力 和 一個豆豆的娃娃

我裝了滿滿一祝福回宿舍

大家都很忙 因為期末考正在迫近

十一點 刷了牙

爬上床鋪 還想像著室友會忽然叫我起來慶生

因為她們從沒忘記過

但是 沒關係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一整天以經接受很多心意了

室友們 想像著也很開心

關燈以後

生日歌響起~!!!

"可以不要弄得這麼晚嗎^^?"我說

闖過三個很遜的關主

然後我得到我的生日禮物 : 一個有麥克風的耳機

我一直懶得買

真虧她們記得

然後 說是因為成年禮

弄出兩瓶海尼根

我不會也不喜歡喝酒

總之最後

幾乎是三個室友過了成年禮

我只喝了小小半口

 

這麼忙的時間

謝謝大家了

謝謝cindy的麻花捲

謝謝孟涵的飛機餅乾

謝謝學姊的娃娃 真的好可愛

謝謝學妹的金莎 還提醒我老了的事實

謝謝文字學課大家的生日快樂

謝謝現實殘酷的ppt

謝謝你的簡訊(我還在找是誰 請自首)

謝謝室友的體貼 還害我刷兩次牙

對了 謝謝雅雅的小蜜媞

 

然後我要說

新希望

就是找新的動力 更賣力向前行

新開始

總是在 可以一直找到

但是這麼多祝福的新開始

我期許自己

要更努力笑著往前邁進
 

上一篇:像山一樣高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