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05:02派翠蝦

我與我的對話之1

P:你你你真的很糟糕
S:我不能否認,可是對我而言這樣其實是比較好的方式
P:你不怕自己以後沒辦法面對更好的人嗎?
S:早就錯過了那麼多好的人 也不在乎了 即便是好人也不見得能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我只是想要那種虛假的溫柔以及那一個屬於我的擁抱
P:你不知道他的目的嗎?
S:知道又怎樣,因為我不想佔有他這個人,只是去享受那一刻的溫暖
P:你不會討厭自己嗎?
S:相信我 我一直都很討厭自己
P:你很矛盾耶
S:人本來就是矛盾的個體
P:你真的不會想去佔有對方嗎?
S:有想過,可是我瞭解我無法去佔有他,就因為這樣才能維持當我需要的時候他能給我些溫暖
P: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S: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說,明明自己在某個層面就是有道德潔癖的人,不過卻又會做一些自己覺得不該的事情, 不過總比亂投入一段感情.傷對方也傷自己好吧
P:你高興就好.不要一天來後悔
S:反正我天天在後悔...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