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00:27:42微塵絮

金牌特務:特務電影的娛樂極致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2014)
Action | Adventure | Comedy



西裝就是當代騎士的鎧甲,Kingsman就是當代騎士。


說到現今最棒的動作娛樂片導演,Matthew Vaughn 絕對名列其中,從過去的《X-Men: First Class》、《Kick-Ass》、《Stardust》,每一部都是節奏流暢又充滿血腥暴力,也少不了惡趣味跟各種幽默,這次《Kingsman》的精采度則更上層樓。


就像電影裡說了好幾次:這不是你想的那種老派電影!從開場的片頭就讓人莞爾,劇情的推展雖然不出所料倒也是不落俗套,尤其是那隻可愛的巴哥犬,反派的設定超智障,還充滿各種影射跟暗示,反派毀滅世界的計畫有梗,各地的大亂鬥超有氣勢,而後段腦袋如煙火般開花的蕈狀雲,搭配歡愉的古典配樂讓人想在戲院拍手叫好。動作場面也很過癮,攝影機運動跟各種特寫血脈噴張,最經典的莫過於Colin Firth在教會裡的大屠殺,太太太太猛了啊!


Taron Egerton這選角真不錯,口音和表情都很可愛,Colin Firth演動作片也可以這麼棒實在很驚喜,加上幾位很喜歡的演員Mark Strong和Michael Caine幫電影大大加分。


據說這部片已經確定要拍續集了,好想看看更多的Kingsman!也好想要有一套自己的訂做西裝喔嗚嗚嗚嗚嗚。


 " Manners maketh man. Do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 Then let me teach you a les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