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00:12:11微塵絮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2014)
Adventure | Fantasy



作為浩瀚史詩的完結篇,這次的哈比人精彩的無以復加阿。毫無冷場,節奏流暢,從一開始的屠龍戰役到最後的決戰真是好看的不可思議。


而且中間巫師X精靈后王大戰巫王與索倫的部分超好看啊!薩魯曼根本又強又帥!只是後來已經心懷鬼胎了阿阿阿!凱蘭崔爾真的好厲害又好美~~看到艾隆王也好開心!阿這一集的半獸人超強的,又有戰略思想個別單打獨鬥也超猛!


然後咱們的主角畢爾博好感度也是衝到最高點!哈比人根本就是個驚世寓言,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像哈比人的話這個世界根本超美好啊!與索林的幾段對話真是催淚,嗚嗚嗚。


其他還有好多角色都好喜歡!超美的陶烈兒、仍是心中最愛角色傲嬌瑟蘭督伊(跟他的鹿)、前來支援索林的鐵丘陵矮人國王丹恩鐵足!好多好多啦真的是很棒耶這集!然後真的覺得這一切根本甘道夫害得阿哈哈哈!


然後一邊看一邊好捨不得喔,這麼迷人的中土世界好像很難再有大螢幕的作品了,真的很謝謝Peter Jackson將這麼龐大的作品電影化。


好啦粉絲迷弟文就波到這裡,是真的該重看一下魔戒的電影
版跟小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