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00:16:10微塵絮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2014)
Drama | Sport



「沒有人可以阻止時間流逝,但是好的球員,可以讓時間變得緩慢;我想,你已經決定要選誰了。」


整部電影發生在十二小時間,2014年NFL的選秀會上,Cleveland Browns擁有第七順位的選秀權,當Seattle Seahawks打來一通電話願意交易手上的狀元籤時,整個聯盟每支球隊的選秀計畫因此變得詭譎多變!


看完真的覺得,不愧是規模超大的職業運動阿!
身為一個GM,管理一個球隊才不只是有錢就好,除了戰績,還要賣季票,一邊應付隊上球員與名牌教練,還要考量球隊的歷史、名宿、地緣關係和家鄉英雄,超級經理人跟智障之間只有一線之隔,或是,三十秒的一通電話,就足以改變世界。


Sonny Weaver Jr.堅毅的說著:「我想打造出一支我想要的球隊,看著他們贏球!」還有Ali的那句:「美式足球是我的全部!」這一切更顯得彌足珍貴,而且值得身在其中的人託付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