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02:52:20微塵絮

S.T.




這是一篇非常重要的知識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經常流連音賣版和一些買賣唱片的平台,經常會發現出現以下這種標示方式:

Y.u.c.k / s.t.

真的是非常納悶為什麼要用s.t.來寫,雖然說次數沒有多到可以用屢見不鮮,但也不算少次!可惜
每一次都沒有找到機會去了解到底是啥意思,印象中有自己google過但也不知道個所以然來!終
於趁著今天音賣版又出現的契機,緊急尋求知識達人老妹的支援!

在經過一點時間的搜尋,還真的被她找到解答了!我的媽呀!

What do the letters "ST" mean in the title field of an album?
This stands for 'self-titled'. 
It is used when an album has no title other than the artists' name.


恍然大悟阿!!原來就是指同名專輯的意思阿!!
終於解決了心中一個一直無法理解的事情阿!!!請封起意丈為知識家!!!!




上一篇: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下一篇: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