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1:47:02微塵絮

不熟的合體派對




那天是下班後去看表演的,不過因為加了班
讓整個行程變得有點趕!

台大麵店又很不配合的上菜上有點慢!飯有點小碗!
但幸好我們還是順利得在開場前進到The Wall。

經過小攤位時被閃四的第一張EP跟EP 2011給吸引到,
心裡早已決定要買,又想說晚點再出來買(這個扭捏的無謂過程!!)


場內人好多喔!!這場是星期三耶!想不到有這麼多人!
不過仔細想想也是應該的,畢竟陣容那麼棒。


第一個團是白!目!
野台同學會後再次見到他們依舊感覺很爽快!
小糕的炫目髮色晃呀晃的,每個樂手投入的搖頭晃腦,
今天還加入了一位老外小號手!
原本爆力的音樂變得更多層次,雖然有時不夠顯耳,
但確實讓整段表演增添了點火花跟難以言喻的神秘感?!

鼓手每每的最後一場表演開口唱歌!!
可愛爆表哈哈彷彿在唱某個歐洲民謠小調之感!
唉唉真是又歡樂又有一點感傷哈哈。










第二個是閃四!
赫然發現當他們小粉斯那麼久,這還是第一次看現場!

主唱是新主唱馬蔻!(但應該也不算新了是我太腿了QQ)

太正了........
完全被電到!!
而且我對於娃娃音主唱配上電子聲線的樂團完全無抵抗力!
雖然在甜度上好像不如前主唱阿彭!但還是很好聽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我絕對不是只因為美色!
音樂也有在聽的拉!

今天的吉他聲很不明顯!男主唱的Vocal也是阿!
總之不是太和諧

可是一瞬之光跟四月物語都棒棒棒棒棒(迷弟模式)


歌單:
Apple Tree
少女前進吧!
四月物語
TELL ME SO
末日後的歌
怎麼辦才好
Cut My Hair
一瞬之光


喔齁齁齁
為什麼有人不喜歡馬摳的聲音!!!!QQQ







最後上場的是今晚的主秀:Unfamiliar Friends Party!
U~F~P~~~~~~~~~~

第一次聽聽聽現場阿阿阿阿阿
我不會跳舞也沒有去過夜店阿阿!!

但今晚就是會一直擺動身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一首Young to Die的前奏響起時我才剛上完廁所阿阿
怎麼回事阿我我我我我我!~!!

一字排開的Apple是否有點太有架勢!?
不知為何我一直想到輕晨電?!
是因為UFP每個人也都很時尚兩位女團員都超級正的關係嗎?!?!

不會跳舞的我真的是一邊羞澀一邊又想動來動去!
大概就像是快壞掉的機器人那樣子吧?

中間往台下觀眾灑貼紙時,老妹飛也似的奪得兩張?!?!?!
太強大了!


但默默以為真的要Ending時才知道!
根本就是把Welcome To U.F.P.藏在最後阿!!!!
太過份了阿阿阿阿!

前奏一出就開始跳不停,跳~~不~~停~~~~

不顧形象的跳!
全場都在舞動!

燈光打亮一點時往前看到所有觀眾都蹦蹦蹦得跳!
手也舉得高高高!!!!
這種感覺好魔幻好像某種儀式但太完美了

腦子裡根本無暇思考其他任何事!!!
讚!!!!!!!


表演結束時意猶未盡之感超強烈,動都不想動的坐在地上!
好想繼續舞動!!!

「你那樣子算是舞步嗎??」


管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