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0:04:09Jane

我愛你

前天一早我醒來
還是戀愛蜜月期
抱著你
突然想告訴你
”eres mío”

我也不知道這句話我到底有沒有真的學會
如果突然說西班牙語
你一定會覺得我一早在發什麼瘋
所以考慮了一下
看到床頭有面紙和麥克筆
隨手抽了一張
在上面寫上
”I LOVE YOU”
附上一顆愛心
拿起你的手機和錶壓著它
吻了你一下就去上班了
事後你看到笑笑的說了一句
”無聊,你很閒喔”
你和他們老是說我很幼稚
但是
我愛你
聽久了
永遠也不嫌多
不是嗎
”你不覺得很可愛嗎,我只是想說你起床看到會開心”
”好拉是拉是拉,很可愛很漂亮”
我好開心
可以永遠都這樣開開心心嗎

上一篇:終究心軟

下一篇:他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