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3:37:09♡魚屎包雞丸〞♫

2

其實今天早上我有看氣象...任立渝說今天會下雨...08偏偏不信邪的覺得今天天氣會跟昨天一樣GOOD...SO就不鳥他 哪知道放學時突然下雨了.....乾!
下公車...打電話要我爸來接我回家...結果我媽說我爸已經在某個便利商店前等我了...但是那個便利商店其實離我下車的地方還有點距離....我跟我媽講了一下就很生氣的掛了電話! 看著綠燈剛亮我就快速走過去.....走到一半才發現跟我一樣沒帶傘ㄉ育達妹怎麼也跟在我後面= ="
不過當他看到我跟我爸說話還看了我一眼...我想他心裡一定很幹吧!哈哈...我還跟著我爸看著育達妹的身影...在沒有騎樓的大馬路上走...我一直跟我爸說他這樣很可憐...但是他離我們太遠了 也沒辦法幫他撐傘.....
我是真的很想幫他撐傘...因為雨真的很大 = ="
最近天氣不穩定...大家要多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