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00:35:18♡魚屎包雞丸〞♫

孤單背影....

沉默

不代表什麼

但那等於我在悲傷

看著路上人來人往

看著大家吵來吵去

我猶然獨自難過

暗自悲傷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我很愛張智成重返寂寞 很大原因是因為這段詞

深沉地可以代表我內心的感覺

嗯.....

最近很煩 為了什麼煩?

我清楚的知道

就跟以前一樣吧

嗯...大概是...

『兩個人在一起形成依賴,當另一個離去,剩下的那個只能等待,當她發現那另一個人身邊多了新的依賴,剩下的那個人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悲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