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1:09:14紫娟

為求職守望禱告的邀請

親愛的肢體們:

相信你們不少人都知道我二月開始找工作,之前異象一直都不是很明確,但在這兩週和一些長輩談過後,有了比較清楚的目標和決定。


簡而言之,我以「人力資源」相關的工作(例:教育訓練專員、人資專員等),為這階段求職的目標領域。希望能整合之前相關的經驗,並進一步培養專業。如我英文resume的最後一段所言:” I put myself in different environment to make sure my long-term career commitment. Finally, I found that I’d love to pursue personal growth and motivate others’ growing through various ways. I would be very glad to commit to the job related to it for a longer period of time to nurture this professional.”


我很希望這次找的工作能好好待上兩年,前日一位姊妹提醒我要為此事禁食禱告;她勉勵我要在清晨分別出時間和心思來尋求神。所以,我決定從三月開始,每天早晨早起為工作禁食禱告,直到試用期通過。


在<2006的生涯規劃>一文,我節錄了中文履歷內自傳的主要內容,你們可以以此為基礎為我禱告。願神將我擺在能發揮我的過往學經歷的地方,也願我能在神所預備的地方,堅持足夠長的時間,以有更進一步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