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26:59詹ㄚ儀

畢業感言

要畢業了,我即將要離開這間多采多姿的學校了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到流喔!
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年級的小新生變成了六甲的畢業生了,這六年來有好多
的回憶,但我喜歡國小的最後一年,那裡有我最喜歡的畢業旅行,也有我
最快樂的回憶,我也很高興能與到美麗又大方的張季羚老師和很多的同學
們。我會好好珍惜在國小的時光,也希望大家在國中時有好的表現。不管
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相遇,不過…..我會想起在國小快快樂樂的時間,
我也會想起跟大家和老師的相處,如果我在國中不開心時,我會想起老師
、以及同學的快樂時光,想起一起我們做過的事。我永遠記的再永定做過
的是,也會永遠記的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