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5:37:29eric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北屯區(綏遠店)-發現客人的推薦文章NO.6

  想不到這麼快就找到有網友為我麼寫的食記,由衷的感謝你,並期待您的再度光臨喔!!

【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尤其是對生魚片蓋飯著迷的程度,真是可用瘋狂二字來形容最貼切了。而我的女王則是對日式定食最為熱愛(雖然每次都吃不完)。舉凡台中叫得出名字以及聽都沒聽過的大大小小店家,我們幾乎都快全部吃過一輪了。

這也多虧愛評網資訊豐富,是我們倆最重要的情報來源。下了班,總是找附近的店家覓食,平時懶得跑太遠,通常都是在【三次魚屋】或者是【十日町】這兩家解解饞。

今天我剛好出差回來,早早就接女王下班,反正今天時間空檔很多,所以就在附近多繞了幾圈。
嘿嘿,結果我們兩個有個新發現,很有成就感地想跟大家推薦這個很用心經營的【簡單日式食堂】喔!!
這家其實很好找,離三次與十日不遠,過去一點點,剛好在北平路與天津路的中間,綏遠路上。
其實離開後發現從文心路上的小蒙牛那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們明亮的招牌了。
下面這張是他們的門面照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老闆正用心的在做菜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六點,所以客人並不多。『老闆說他們才開幕第三天,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形下,出乎意料前兩天居然都大客滿。』
我說,阿哪有店家開幕不做宣傳的阿??
老闆說:因為是新開的店,在還沒有準備好迎接更多客人的情況下,他不願意做得罪客人的事情。
我對於這樣重視服務的態度,肯定的點了點頭。
下面是他們的菜單,價格平實、內容豐富一點都不簡單。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點了份綜合生魚丼(180元附湯)以及女王的最愛厚切豬排定食(180元)。
等待的過程,就在店內隨便拍拍(沒帶出我的寶貝單眼,只好用手機拍拍)。看到牆壁上有著與明星合照的照片,很好奇的問了老闆。
老闆低調的說,他們原先在台北東湖開店(目前一樣正常營運中)評價很不錯,也常有明星私下前去用餐,老闆不願打擾客人,也不希望用這樣的名義打廣告。
來台中開分店,是因為很喜歡台中的環境,所以在台北店已經可以完全放手的情況下,就舉家搬到台中來生活以及開店了。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約十來分鐘,菜色就陸續上桌。這是厚切豬排定食(附上手捲、小菜、茶碗蒸、味噌湯、還有綠豆湯),
手捲海苔很脆生菜也很新鮮多汁。蒸蛋非常軟嫩順口、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搖晃著呢。
而最重要的豬排,看到那炸到金黃色的麵包粉的外衣,就能感覺到酥脆感。果然,一口咬下,女王馬上驚呼連連,這...口感跟那些勝X殿等動輒好幾百元的豬排相比,一點都不遜色。而這麼豐富的定食,居然只要180大洋!!!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江江江江~~我的綜合生魚丼登場囉。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滿滿的一碗,看起來就讓人心情愉快。
七片生魚片每一片都是超厚實,新鮮、甜口、豐富,這樣一碗附湯只要180元。
他們的生魚丼是用我最愛的醋飯,(對於底下用熱飯會影響食材的生魚丼,我一概不會再去第二次)
他們的醋飯更是讓我喜愛,我最怕吃到糊成一團的那種,而他們的醋飯是粒粒分明,每一顆米粒都帶有光澤有彈性。
微微偏甜又帶點醋酸的開胃感,很快的一下就吃光光了。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台中北屯】簡單日式食堂-北平路附近新的選擇喔~
老闆跟我們聊得蠻開心的。
老闆說,他最喜歡看到客人吃光光露出滿意的表情。相反的,如果客人沒有吃完,他就會很難過,一定會趕快去了解是否有哪裡讓人不滿意的地方並迅速改進。
這麼認真的經營,難怪在台北東湖地區會這樣有名。
其實我們會這麼推薦這家店,除了本身老闆的用心、餐點的美味以及物美價廉的平易近人的價格。老闆會開店的原因更是感動了我們,決定一定要寫出本篇來鼓勵及推薦這家店。
老闆是為了繼承他已故父親的遺願,並希望能將已故父親的好味道留存下來,而放棄高薪的工作轉而開店的。老闆此時露出靦腆的笑容說,他就是不想讓他老爸丟臉,所以每個細節他都很重視及小心。
真的很感動,很用心的店家。推薦給大家喔!!
離開的時候看到很多客人開始湧進店內,我和女王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老闆及老闆娘,你們一定要加油喔!!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

電話:04-2237-7997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52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