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0:53:13eric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北屯區(綏遠店)-開幕日期訂了!!

台中北屯區(綏遠店)-目前確認本周日9/22試營運兩天,於9/24(二)正式開始為大家服務。

幾番折騰,這次台中籌備開店過程的不順利,讓我傷痕累累,身心都感到疲累。一而再再而三,各式各樣的問題都讓我遇上了。

好幾次真的都很氣餒,常常無力到有放棄的念頭,但是我們身邊好多好多好朋友的加油打氣,才又讓我們振作起精神,繼續往前挑戰。

這一兩個禮拜,因為不斷地出狀況,導致開幕日不斷的延期。我們從早上九點開始每天都弄到晚上一兩點才回家,一天只吃一餐(瘦了不少)。真想不到這樣小小的一家店,我們居然可以搞這麼久?不過除了遇到很多狀況之外,喜歡吹毛求疵的個性,也是讓我們搞得很累的因素之一。每個角落、每個擺設,我們都希望能讓每個客人感覺得到我們的用心,雖然無法做到完美。

從開始裝潢到現在,左右街坊甚至廠商都再告訴我,台中餐飲生意真的很難做。很感謝他們的善意建言,而我也確實被嚇到了(苦笑)。也因為這樣的忠告,在口味、服務以及各方面,我都會更加用心、警惕及小心。

誠心的期望我們的產品及努力,能讓所有願意給我們機會的客人們感到滿意,我們一定會努力加油,一次比一次更好。

9/22起期盼您的光臨,我們將會一直努力讓你感到一次又一次,簡單的幸福。

『招牌廠商白先生與友情相挺特地從台北下來幫我的裝潢師傅叔叔』

『自己設計的版面』


『吧檯一角』


『不是很大也沒有很隱密的小包廂』



『又見到鎮店之寶-招財貓』



『牆面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