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1:50:51旅行海龜

心的夢~~一場無止境的戰役

在好久好久以前的某一剎那~~
當天神允許了我又一次離開人世之後再度返回人間~~

我只帶著希望和夢想便開始了我的新生命~~
一個叫福爾摩沙的亞熱帶花園撫育了我的生命,一群真摯熱忱的笑容教導了我善良使我樂天茁壯,在我獨立之後,漸漸的發現我喜愛的亞熱帶花園並不像我小時候般寧靜,在社會戰場中令人心生畏懼的陰沉臉孔和我一直以來喜愛並熟悉的真心笑容相互交錯著,在出馬迎戰人生風暴的路途上,我相信自己以臻成熟,在快樂乾枯的村莊裡,我期待著希望像湧泉般迅速蔓延開來,在歷經許多驚濤駭浪及大小戰役裡,我知道自己尚未戰敗,只是這一場像是永無止盡的暴雨持續的打來,每次心意不夠堅定時一股寒意襲來,都差點腿軟四肢無力的差點被自己的護甲給壓垮.

十五皎潔夜晚的子時 我向我所欽佩者祈禱
曾在遠古擁有恐懼卻已無比純淨決心抵抗黑暗的戰士 佛羅多
以善良本性原力卻用盡一切邪惡與仇恨無奈的恐怖傳說 安納金




尚未被打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