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21:43:14Simon

10702-日本東北踩雪團-4-藏王狐狸村.松島


我們這次所使用的JR East Pass-Tohoku area是14天內任選五天使用,但這次踩雪的行程是六天,為了最後一天能利用Pass搭NEX去成田機場,就選了今天不使用Pass;今天的行程主要是要去藏王狐狸村,算一算從山形到白石的JR車資,加上前往狐狸村的計程車資,其實也是不少錢,所以後來有想到乾脆就租車自駕,因為租車費加上過路費及油錢反而還便宜一些,又可以不受限列車的時間,最後選了山形站東口附近的Nippon租車,又因為要載四個大行李,所以租了Wish等級的車,結果當天車行給了一台Subaru Crossover7。

這一台Crossover7好像台灣沒上市,我也沒開過Subaru的車,當天車行的小弟點完車後也沒有介紹一下車子,所以剛開始有點手忙腳亂,差一點開不出車行,最後還是請車行小弟來指導一下才順利開出。有趣的是,開在路上時,有時會聽到嗶嗶叫聲,後來才搞懂原來是車道偏移警示。

這台Crossover7顧名思義是七人座,把第三排座椅放下後,四個大行李放後行李廂就沒問題。(圖片中有三個是29吋的行李)
當天路況還不錯,上山的路雖然有積雪,但我們的車配有雪胎,所以一路上還算平穩,沒什麼大問題,順利抵達狐狸村。

買門票後,由工作人員講解了一段注意事項,開門進來後就看到一堆人圍了一圈,原來這是抱狐狸的活動,好像要另外付費。

接著就在園區內走動,但也不能隨便發出怪聲,免得引起狐狸的注意以為有東西吃就撲過來。

走到一個有瞭望台的地方,就可以隨意拍照及餵食。

園區內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狐狸。遠遠看都覺得好可愛。

但是餵食的時候,狐狸之間也是搶的可兇的呢!

到此一遊嘍!

不兇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是很可愛。

再拍一張。

來一點近距離的。

這一隻不曉得什麼原因一直在叫,聲音好淒瀝。

育成區。

當初還沒到狐狸村時期待還滿高的,但去過後覺得跟當初想的不太一樣,狐狸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愛,所以大約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離開狐狸村,經過大家討論過後,就決定前往松島。大約一個多小時就抵達松島,時間剛好是中午,停完車後,走到海岸邊的大路上,就找了這家店(松島三陸海鮮料理 たからや食堂)吃午餐。

來到這邊當然是要吃海鮮以及牡蠣,牡蠣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飯後,大家好像沒有想搭船的意願,就沿著海邊走,首先來到五大堂。

眺望連接福浦島的紅色橋。

松島海景。

五大堂參拜一下。

當天是星期日(2/4),天氣也不錯,而且當天好像有一個活動,所以整個松島人很多,離開五大堂後,大家好像沒有想逛的,就往回走,經過這家烤魚板店,覺得很有趣,就進來玩玩看。

開始準備烤嘍!

烤好的魚板來跟店門口的大魚板圖案照個像,但魚板要趁熱吃,涼了就萎縮掉了。

經過這個店,上面寫著松島限定,而且有牡蠣,就買一個來吃吃看。

結果裡面包的是咖哩餡,熱熱的,還不錯吃。

這種現烤的海鮮店也是很多,也買了幾個嚐了一下。

離開松島後,就開車前往仙台,今晚是住在仙台站西口的仙台大都會飯店。也是Twin的房型,寬敞舒適。

放下行李後就出來覓食,路上剛好遇見伊達政宗的可愛造型人偶。

哥哥也前往仙台的Pokemon Center朝聖。
明天預計要離開仙台,前往福島的大內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