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3:39:17此刻的我很想你

93.6.26

昨晚要去參加服務隊的招集人打電話來check人數,最後還補充了一句:我們可以先出來大家喝茶,彼此先認識一下。


其實一剛開始去參加服務隊的目的,也是為了能夠認識更多人,不管是本校還是他校學生。這次的服務隊是中興和東海一起招集的,團員基本上還是他們學校的為主,從8/15起一星期都要待在美濃做訪調。


聽到我要開始去認識新朋友,尤其是認識男生時,同學們都還蠻高興的,而同學男朋友還為了要我對男生提起興趣,特地去幫我跟他同學借了ㄟ片。可是,那片子是我同學要看的啊,這樣對我來說一點效果都沒有,不過還是蠻感激他的啦。


那天同學說了一句,不管那女生多好、多棒,她終究是有缺陷的。
不知道身為踢的女生們聽到這樣的話會作何感想?女人畢竟還是女人,要和女人在一起需面對的壓力是很大的,這也是為什麼異女最後還是會回到男人身邊,現實總是殘忍的,人們認為男女在一起才是常軌。


但是不論我將來遇到的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心中最渴望的愛情,就是老了還能一起牽手、互相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