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01:03:27

我失去了你

真的沒有想到

我居然會在這邊遇見你







到嘉義之前

我是真的有想過在你有可能出現的地方

看看是否能碰到你

但想歸想

並沒有很確切的想去執行

反到不經意的前往中正公園

就看到了你的背影

我遠遠的就認出來了

是你沒錯

怎麼會那麼巧











我後悔了

後悔前來這個地方

但我卻因著對你的眷戀

沒有馬上轉身離開

對你還存有著一絲絲的執著

默默的在你身後看著你

腦中想著

你有空閒在這邊聽演出

為什麼就是沒空見我一面

即使我只奢求你一點點的時間

你還是不肯給我








擋不住想叫喚你的思緒

我輕輕的呼喊了你的名字

再那一瞬間

我又後悔了

因為我知道我擺起了臉色

你的臉龐並沒有任何的錯愕

只是漾起了淡淡的禮貌性微笑

基本的問候幾句後邀我入座

但我因為沒辦法待在你身邊

我旋即落荒而逃到最後面的角落









期間你也有轉頭四處看看

我自私的猜想你是在尋找我的身影

雖然我知道根本只是我多想

但我真的是如此奢望著










我在最後面的角落看著你

眼睛一直注視著你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了

從我叫你那一刻擺起臉色給你看

拒絕和你一同入座

我就知道我永遠沒辦法再和你有任何交集了









我很難過

明知道你根本沒有喜歡過我

我還是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連最基本的拒絕也不給我

說句抱歉或是不好意思

甚至是一句「謝謝你,但你值得更好的人」

我多少都還能釋懷一些





「人有起伏的情緒
如同日月盈仄
在給予人善意的微笑
無非是有最低底線的尊重
不論是否是情緒的默化
還是有所失望

或許我依然微笑
但即刻也是受到了傷害
為了讓傷口不發炎⋯⋯

我會遠離釘子」




你晚上在臉書的留言

我知道你在指責我

只是你應該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吧


「武裝的外表
只是為了掩飾脆弱不堪的內心
就怕一鬆懈
原本慢慢結痂的傷口
會再一次被硬扯撕裂
你的豁達
怎樣我都辦不到
也許這一次的偶遇
正是宣告謝場的幕帷已經落下
很抱歉⋯⋯
但再多的抱歉也沒辦法彌補什麼
即便對你有再多的千言萬語
也只能寄託祝福
在某天你可能會收到
到時候的你
會願意收下嗎



我的戲份已經結束
再怎麼依依不捨
還是得鞠躬下臺
還是老話一句
謝謝你,也對不起....」


這是我的回應
但我知道你根本不會看任何一眼









那天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我是真的很想追上去
但最後我還是站在原地
默默的看著你離開
當時真的眼睛很酸很酸......
我們彼此的揮手
也代表著幸福路各自走
是吧







當初是我主動敲你的
而最後走到了這種場面
也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總記不起教訓
總是用最偏激的做法
去傷害我深深喜歡的對象
即使對方想保持基本的友誼和禮貌
我卻是全盤的踐踏對方的好意

















我已經完全失去你的
連朋友也不是了
該放下的還是得放下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會掛念在心頭
還是會默默的關心你的一舉一動
但我唯一能做到的
只剩下還你一個清淨的空間
沒有我存在的空間





對不起
讓你認識了我這位不成熟又奇怪的人











現在的我
依然想你
還喜歡你
你知道嗎........


















若你也喜歡我的話就好了......

上一篇:淡化

下一篇:今天就讓我想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