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4:23:17

來去台中?!

算起來

這是我第三次的台中行了吧

 

 

 

 

 

 

 

 

 

 

第一次是為了見某網友

不顧迫在眉睫的期中考

硬是要去打擾別人

但哪都沒去

只是傻傻的待在對方的家裡

各自看著該準備的科目

也望著對方為他自己的幸福

生氣、憤怒、哭泣、鬱悶

我自己也在旁邊暗自拭淚

感歎自己差點當上第三者

那是一個不愉快的記憶

 

 

 

 

 

 

 

 

 

 

第二次去台中

是從彰化過去的

大學時總是愛四處找高中同學玩

也順便看看外地的風景和朋友們的大學

適逢新闢道路的開通

也就順理成章的前往台中一趟

坐在朋友的機車後座上聽他跟我說著台中的一些著名景點

也帶我呼嘯急馳而過

逛了東海老街

吃了聞名四海的雞爪凍

看了看台中美好的夜景

過了愜意的半天

 

 

 

 

 

 

 

 

 

 

第三次去台中

是為了應徵工作前往的

雖說有前兩次的台中行

但認真說起來

台中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從台中火車站出來時

迎面吹來颼颼冷風

讓我不禁拉緊了外套

只是跨越半個台灣而已

我就開始想念南台灣的溫暖了

 

 

 

 

 

 

 

 

 

 

在我不知所措時

玩遊戲的好朋友居然說要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帶我去面試的地點

讓我真的大大的感動

素未謀面

僅僅只是遊戲上的短暫接觸

卻願意抽空來帶我

真的太感動了

 

 

 

 

 

 

 

 

 

 

不是我在說

玩遊戲的朋友----阿迪

真的是一個大帥哥阿

愛笑的臉龐

乾淨利落的短髮

沉穩的嗓音

專注的眼神

完全沒有第一次見面的尷尬

能和我侃侃而談

爽朗的笑聲和不拘小節的個性

讓我對他的好感大大加分

不禁想起他之前對我說過他失戀的事

讓我真為那女孩感到可惜

怎麼會放走一個如此好的男孩呢

 

 

 

 

 

 

 

 

 

 

阿迪人真的很好

在台中的中餐飲料都是他請我的

還陪我到面試公司的門口

幫我詢問管理員

成熟度比我高太多了

虧我年紀還比他大

我開好好檢討了

離別時也跟他約定若他有機會來高雄遊玩

換我好好的招待他

 

 

 

 

 

 

 

 

 

 

面試到一半時天空飄起了絲絲細雨

轉瞬間卻轉變成豆大的雨滴叮叮咚咚

我傻傻的等到面試完坐著小黃回到火車站

轉搭公車前往逢甲

真的不是我在說

媽呀坐有夠久的

從火車站---->逢甲居然要一小時

但台中的雨勢絲毫沒有停歇的打算

匆匆見了很照顧我的松哥

短暫的聊天個十幾分鐘

也和因為加班沒辦法前來陪我吃晚餐的阿宅

電話裡寒暄幾句後

便又匆匆搭上從逢甲開往火車站的公車

踏上返回高雄的路途

 

 

 

 

 

 

 

 

 

 

這次的台中行

靠的全都是網友的幫忙

阿迪、松哥、阿宅都是網友

雖然見面的時間真的很短(或是根本沒見到)

但他們卻在寒冷陌生的台中

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在台中不會感到恐慌

雖然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因為網路遊戲而建立起來的

是一種非常薄弱的感情

也許有一天我們不再玩著同一個遊戲

我們之間的情誼就會就此中斷

但不管如何

你們當下對我的付出

真的感動了我的心

不管往後是如何

我會一直記著你們的

你們對我施的恩

我總有一天會對你們回報的

 

 

 

 

 

 

 

 

 

 

最後

不免碎嘴一下

臭松哥

雨那麼大還硬要把我拐到逢甲

等到我到了才跟我說早知道叫我不要過來

雨那麼大我也逛不到什麼

阿是不會早一點說喔!!!

害我來回花了50元和2個小時在坐公車

像個白癡的只見了你5分多鐘ˊˋ

真是夠了ˋˊ

但這趟台中行

真的是莫名奇妙

但又帶點白癡智障的意味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