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01:49:02

適度的尊重...好嗎

跟你們出去玩本來都是我一直覺得很開心的事

但今天真的讓我心裡抗拒到了極點

我真的有點不高興

 

 

 

 

 

 

 

 

 

 

你們肯找我出來玩

我很高興也很感謝你們

至少你們還會想起我這位朋友的存在

但我並不是24小時全年無休就等著你們約我出去阿

我目前沒有工作閒的很

所以約我就不用事先說嗎

這就是我的悲哀嗎

 

 

 

 

 

 

 

 

 

 

約我出來很開心

但什麼都不說就只跟我說吃頓飯而已

單純的想說吃飯很ok阿

但赴約後才知道是要去某某地點

直到我臉上冒出了一大堆問號

才笑著打哈哈說著我有跟你說不是嗎

一定是你沒聽清楚啦

我看是鬼跟我說的吧...

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有種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你們都決定好地點了

也不管我願不願意

就直接幫我附議

我還能多說什麼?

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

 

 

 

 

 

 

 

 

 

 

跟你們出去是我會拍照的時候

但今天我完全不想入鏡

是因為真的很不高興

話少到不行

幾乎完全沒跟你們有互動

你們也不是傻子

應該也有感受到我的不滿

我是一個喜形於色的人

我今天的語氣已經完全透露了我的不滿

我知道我得罪了你們

但我真的只是想跟你們說

可以偶爾尊重我一下嗎

偶爾也詢問一下我的意願好嗎

就算我再怎麼沒意見

但也不代表我什麼都可以什麼都ok什麼都去

跟你們出去我會一直講電話

就是真的我的心思根本不在你們身上

不找點事做我真的會想先溜走阿....

 

 

 

 

 

 

 

 

 

 

 

 

今天很對不起你們

也很對不起自己

怎麼覺得最近都諸事不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