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01:30:32

不想再跳針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真的很煩

同樣的事到底要提幾遍才會滿意阿?

 

 

 

 

 

 

 

 

 

 

同一件事一直說一直說

從一個禮拜前一直說

每幾個小時就說一次

到底是夠了沒?

我並沒有那麼健忘

也並沒有抗拒的心理

好嗎

 

 

 

 

 

 

 

 

 

 

說到前幾個小時還要再說一次

真的很煩知道嗎

很耐著性子一直像跳針的唱片一樣說著我知道了

卻還是死命的一定要把話說到完

真的都快忍不住了

說就說

不要一副命令式的口氣

這樣真的只會反效果罷了

還是說不夠了解我?

會讓我抗拒的話

我只會更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只會臭著一張臉

我只會更不想開口

 

 

 

 

 

 

 

 

 

 

真的夠了

不要一直說好嗎

多給我一些信任

會怎樣嗎

還是說我一直都是處在一種不可被信任的狀態?

若是這樣

那我也無話可說

也請以後不要找我做事

 

 

 

 

 

 

 

 

 

 

拜託以後不要讓彼此都像跳針的唱片

你不要一直說你要我做的事

我就不會用不耐煩的口氣說我知道了

讓彼此的耳根清淨些

可以嗎....

上一篇:當頭棒喝

下一篇:來去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