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2:44:19招牌

我的第一次,卓越ㄝ

好大的呼聲
陪我今晚的美好

今天有種可以喘大氣的感覺
因為我算是半個下班的人
星期三就正式下班啦

我想說說這幾天的感受
原本我還以為我沒體驗勒
結果是誤會一場
說真的
前面的五天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除了看到L48的家人
讓我想起那份感動之外

從她們開始冒險
到今天的結業
回想
這些人
原本的樣子
直到
發給她們畢業證書
彷彿
那份證書有再發到我的手上
不可否認的是
我的確很感動
同時也很興奮
感動的是
有一群人
看到了她們新的未來
新的人生
興奮的是
看到了她們開始創造
開始發現

對我來說
值得嘉許我自己的是
她們都收到了
我的力量
勇氣
自信

不管他們今天做了什麼樣的選擇
都嘉許她們
願意開放可能性
去創造嶄新的人生

THOMAS,ROSE,MARSH,BEN,YUKI,DEMI,文生
加油囉!我第一批小組員
這七位
從頭到尾
沒有一個環節是漏掉的
這都不容易啊!



上一篇:想像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