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18:16等待

心痛

這幾天...

我們聊了天...

你告訴我..

你喜歡上一個女生...但那女生喜歡的是別人...

你說你該怎麼做...

我說你要祝福她...

你說很難辦到...

我說你可以選擇遺忘...

或繼續喜歡她...

由你自己決定...

當我在對他說的每句話..

我的心就像被針扎了一下...

好痛...好難過...

看到你很難過....

我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我真的很抱歉...

和你聊天完之後...

我哭了...

我的心很痛...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也許我該準備學習忘掉你...

如果不學習忘掉你....

我會很痛苦的...

很慶幸自己還沒告訴你...

告訴你"我喜歡你"....

如果我說出口一定又會增加你的困擾...

所以我選擇隱瞞...

就讓我當你的朋友...

吵吵鬧鬧的陪在你身旁...

一起幫妳分擔你的喜怒哀樂...

在你背後支持你做的一切...

上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