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20:42:48思琪

104/09/04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折騰,終於離開哪充滿消毒水味的地方了。
至於進去的原因呢…哈哈,還是別提了吧!!
哪天要是真的有這個機會的話,我肯定好好的跟妳說說啊!!

那個裡面,好安靜好安靜,真的就是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感受的到。尤其是晚上更加的明顯。
晚上,沒有人有空可以來陪我時,我就會默默的拿出妳的照片來,對妳說說話。
感覺就像是妳陪在我的身邊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是這樣做,心裡越是難過。

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喔。
其實我以前常常自己幻想住院的樣子
然後身邊有一個愛我的人,握著我的手,告訴我要好好加油
 然後對我說,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妳好好休息吧。
之類這樣的劇情,哈哈,在電視劇看到總是覺得好浪漫啊。
而現實是,我自己躺在病床上,看著我愛的人的照片。 
唉唉唉唉。。怎麼會和想像中的差異這麼大啊!!!
 
親愛的琪哥, 一樣的問題問妳。妳好嗎? 
就是希望妳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僅此而已。。
還有,我很好,不用為我擔心。
為了妳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愛妳的表現。。

上一篇:104/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