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21:13:25思琪

104/04/15

親愛的琪哥,這幾天我的腦袋好不乖。
一直偷偷幻想著我們哪天重逢的畫面。
現在的我也只剩幻想的資格了 吧!

 雙魚座,話說是個浪漫的星座。
網上說,雙魚座的女孩是男人 夢中情人的第一名。
因為雙魚座體貼又懂得退讓。
缺點就是因為過於浪漫會讓對方很受不了。
親愛的琪哥,妳現在過得如何呢?
是否還是一樣甜甜蜜蜜?
或者因為瑣事吵架?

琪哥,這段日子裡,妳有沒有想過我一點點?
有沒有後悔離開我一點點?
一點點 就好,只要有那麼一點點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之間妳可以全部丟棄但曾經有過的記憶,是想忘都忘不掉的吧!

好了好了,別在講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
我跟妳說喔,前兩天啊,我做了一個膚質檢測
做出來的結果都比我實際的年齡小欸。好棒吧!
親愛的琪哥,我的皮膚可都還在18歲未滿20歲呢!
怎麼,有沒有興趣來摸摸一下我幼咪咪的臉蛋啊!

還有還有,我今天騎U-bike去買那個好懷念的涼麵。
回程的路上有遇到妳的弟弟欸。
他本來好像跟朋友約好要出去的樣子,朋友也來接他了。
突然我面前有一個人擋住我的車,嚇死我了。
原來是妳的弟弟專程跑來 跟我打招呼。
我好開心,好開心我在妳們家的地位還沒有被取代。
雖然什麼都沒做,但這一小點舉動就說明了一切。

琪哥,我好想妳喔。
總是想妳想妳想個不停,然後進入屬於妳和我的幻想世界 。
救命啊。。在這樣下去我應該要生病了吧。

今天就和妳分享到這裡啦!
又長了一顆智齒讓我好難受,希望明晚就可以將他拔除。。。
為我祈禱一下下,好嗎?
Love you😘😘😘😘 

上一篇:104/04/12

下一篇:10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