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02:23:56思琪

回鄉下

親愛的琪哥:
昨天晚上我回外公家囉!

5。6年沒回去了
外公家依舊感覺好溫暖
山上的空氣一樣好新鮮,一點汙染也沒有
每次回去哪。。總感覺可以盡情的當個小孩,什麼都不用管

這次回來買了好多當地的名產
當然也有要給妳的份
從以前就覺得妳一定會喜歡也一直想和妳分享的『古早味大餅』
一點防腐劑都沒有添加喔,超級好吃
以前沒有機會回去買,現在有機會回去了,當然要買回來和妳分享喔!

唯一可惜的是。。
之前,可以以女朋友的身分和妳分享,還可以親自為妳服務
現在,只能以乾女兒的身分和妳分享,還只能偷偷的不被妳發現
唉。。。。想像真有點難過
不過沒關係,只要妳有品嚐到就可以了
總有一天,妳會被我感動到的。

分手後,妳對我說過一句話我一直記著
妳說,只要我可以感動到妳,妳就會回到我身邊了。
或許有些人聽到這句話會感覺為什麼要這麼卑微的等待這樣的感情
不過感情不就是這樣嗎!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雙方個退一步就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已經失去過了,如果在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我會做的很好。

現在是凌晨兩點,因為暈車的關係腦袋還不是很清楚
現在的妳,睡了嗎?還是還在看網拍?
不管妳現在在做什麼,我想讓妳知道我在想妳。
晚安。
我最親愛的。。。。大惡魔。


上一篇:大惡魔我心好痛

下一篇:10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