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9:45:32梅子

惡夢

我被我男友載著

他騎著一台重機

很〝嚇叭〞的載著我

他戴著安全帽

我沒有戴

在很快速的行進中

發生了一件事

是隻非常大隻的白虎

很漂亮

說是孟加拉虎

也不像

站起來有超過二百公分

毛色非常的漂亮

灰色的條紋

那種美

我說不出來

但 這隻白虎卻追著我們的重機

嚇都嚇死我了

最後 牠跑的很快要 追上我們

而且 眼看牠就要噗上來了

(回頭看見牠的眼睛時 超美的 很美 深深的被吸住)

我只能大叫著

『騎快點騎快點』

老娘心想「你有戴安全帽,我蝦米都沒有哩」

(果然 出門還是要載安全帽)

最後 真的噗上來了

但牠很聰明哩!知道噗在有戴安全帽的人

整個手 超大隻的 先是 壓在安全帽上去 虎頭就往頭要咬去

然後 我整個就是很大膽的

用手

打了白虎一把掌 

白虎就停了下來

然後 我還是依舊一樣

大喊著『快點騎』

然後到一個巷子裡

我看見很多人

但是白虎就是追著我們

然後 我看見一扇門

裡頭有好多人

我們跳下車

躲進門裡

我快速的把門關起來

聽見外面的人大喊著說

快開門讓我進去

(因為白虎在旁邊 找人)

我快速的開門

正要關是

後面的人傳出來說

門不要關還有人要進來

然後 真的有人進來

但是 是宇宙村的人進來

拿著槍說

這裡以候要變成婦女村

所有的男人都要死

結果我們被叫進去坐著

然後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男友

被放血致死

結果有個男人跑到我面前

說要娶我

傳宗接代

然後~

我就嚇死了

啊娘這是蝦米惡夢

不過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

白虎

不知道有什麼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