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0:22:28梅子

都是娘的心肝寶貝

昨天晚上

我娘打電話給我

她知道我的心情很差

娘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靜靜的 聽娘說話

娘也知道我感冒一個月了

都還好不了

雖然 娘知道 我很討厭人家念我

但娘 還是再念我

只是 沒有以前那麼厲害

我也知道娘是關心我

總說 我煮給妳吃 比較健康

我跟娘說

我現在沒有什麼胃口吃

娘說 要硬吃完

我說就吃不下去 我會注意的

娘也看我沒什麼說話

娘知道我為了什麼事不開心

娘跟我說 叫我不用擔心

反正娘可以負擔我的一切

我很感動

但是  我都已經那麼大了

我不想讓娘負擔這一切

畢竟

那是我弄出來的

我自己要去處理

娘又說 孫道*娶了一個跟我一樣大的老婆

我跟娘說 這和我沒有關係

娘笑笑的說

唉呀!好奇 八卦一下

我跟娘說

我知道這件事 但 這和我真的沒關係

娘又轉告我 盯矃著要我跟她說

身體也好好愛惜 也要吃

一個人獨居在外 要吃也沒那麼方便

娘說 也可以多煮一份

如果人家不嫌的話

我跟娘說 如果領情的話

再說吧!

娘 不知道聽不聽的懂

娘 我只能盡量的轉告

畢竟 娘也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我知道你為了我好 想讓我開心

我也知道現在的環境

但 我不想讓妳煩惱

我都沒有 扶養妳了

所以 我更要自立更生

娘 我會加油的

每每妳跟我說這些時

我都會想到 佩玲跟我說的一些話

娘雖然妳只有生我一個

但我會加油的

妳一直以來都知道我很堅強的

(是固執嗎?)

娘  放心吧!

我會 OK的

這世上 就是這樣 不是嗎?

娘 妳也要加油

不要老是被設計師 搞的

心情不好

雖然 我常常說不出口

但 我也很在意滴

上一篇:我沒瞎更沒聾

下一篇:讓懂你的人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