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3:28:19梅子

愛情的平衡

愛情就像敲敲板一樣

誰付出的對 重量就會往下沉一點

誰付出的少 重點 一定就往上昇一點

付出多的人 也不要想 這個投資報酬率

會有怎麼樣的回收

愛情 這個敲敲板

一定是雙方都有重量才會有所謂的起浮

意謂著

如果只有一方在付出

另一方像死人一樣

沒有任何動作

那 跟空氣談戀就算了

雙方的相處就像敲敲板一樣

如果 只有一方有反應

而另一方 卻不動聲色

那....這戀愛是跟鬼談逆

談戀愛

我發現

不能只有悶在心裡

那只會加快速度

讓愛情死亡

悶在心裡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講

只覺的 就是這樣

那~只會吵架

曾經 我也悶在心裡不說

在布萊恩先生身上 我發現

那只是 死的更慘

因為我覺的 說了沒用

講了沒蝦米幫忙

然後 看在眼底

只是很 "甘(四聲)"

不講我又難過

講了又怕傷了對方

那到底要講還是不講

結果換來 我得到內傷

對方的不諒解

因為他說了一句

『妳不講  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怎麼厲害的人 在怎麼了解妳的人 也猜不出妳在想什麼』

對吼~連我媽 又不知道 我在想什麼

不講  鬼才知道你在想什麼

就算是鬼 也不見得知道你在想什麼

那不講 不是很吃虧

..............

接著 每件事情 老娘我就一定講

講講講  講很大

不過要 好好的講

慢慢的講

輕輕的講

不要太殺的講

我想 這就是溝通

的確

愛情是敲敲板

談了那麼多年

談了那麼多次

長的戀愛

短的戀愛

我突然覺的

愛情可以沉重的像污泥

愛情也可以輕得像空氣

就看自己怎麼玩這個敲敲板了

不過 跟布萊恩玩敲敲板

可能他贏比較多

因為 他重我太多了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