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01:27:46。柔。

。訂婚。

戀人、伴侶、夫婦

這一天

向前進一階

戀人來到了伴侶,很快轉眼升格為夫婦

不是為戀人劃下休止符,而是多了個新身份

讓父母及親朋好友們相聚,為此慶賀  







傳統、現代/繁複、簡單

二個子女輩的年輕人決定相守、給予彼此承諾

於我:美麗婚紗照、開心渡蜜月、簡單儀式,如此而已

於父母:傳統又帶折衷的儀式、熱熱鬧鬧宴客、分送喜餅喜糖、號召親朋好友…

爭吵、抱怨、種種想法都在這傳統、現代/繁複、簡單中拉扯

貼近彼此、體會對方心意

來匆匆去匆匆,讓一切順利、愉快收場

當個美麗、無事的主角

祝福、喜悅、歡樂、笑聲充斥所有




抽離靈魂,淡看一切

未來日子並無改變

何必喜樂、悲傷影響心緒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平淡

唯有看見外婆站在門邊,帶著笑意看著我

發熱眼眶帶著淚水也帶來無法了解的情緒

一直以為外婆會健健康康的牽著我的手送我出嫁

耳提面命的叮嚀我不再是孩子

不像在家裡可以事事裝傻撒嬌了事

開心的看我換餅給他吃

雖無法圓滿如我所想,卻還是感謝上天讓他能陪著我,看我走進新的人生旅程



<與親愛的外婆>





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更加愛你













。奕軒。 2012-03-24 16:03:18

我都要哭了…:(

其實當場就已經哭了!

再看到你和外婆的照片,我的眼淚又滿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