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09:45:22原點

20131027 大北坑

20130627 大北坑
早上六點左右起床,想起昨天跟小姬約六點在小七,打電話給小姬説我睡過頭了,來不及到小七,他説他也是剛剛起來不久。
 一個人慢慢的摸,昨天騎了一天的車,說不會累是騙人的,而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放慢腳步,看看可不可以稍微減輕疲憊,簡單來説,就是激情過後要恢復平靜。

上到好久不見的涼傘亭,看到漢源兄和小姬,於是邀請他們一同騎大北坑,起初源哥還不願同行,直說在涼傘亭休息等我們就好,但禁不起我和小姬一在的邀約,終於答應跟我們騎大北坑,在下滑快到香訫堂路口,遇到子柱,知道我們要騎大北坑,二話不說,掉頭就跟我們一同前往。
來到了照東國小,正好是該校的校慶日,本想在校門口拍張照,但校門口太多學生和來賓在那而作罷,轉進大北坑的路上,稻穗也已經長出來,看來在過三星期左右又可以收割,感覺才插秧沒多久而已,日子似乎過的有點茫然。
我們四個人真的騎的很悠閒,似乎天地間只有我們幾個人的存在,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騎在如此安靜的道路,感覺格外的舒適,一個上坡後,幾個人停在路邊往山谷看過去,直叫人暗暗稱喜,原來我們過去錯過許多美麗的風景,只要一個簡單的駐足,就可以得到的幸福,我們卻一在的錯過。

來到了一個取水器旁,我們四個人玩的好開心,看上去我們好像在練習騎馬舞般,天地間似乎只有我們四個人存在。

回到涼傘頂,不久看到阿光和小何相繼回來,於是坐在涼傘頂,聊著屬於我們的歡笑,一個早上就在這麼祥和的氣氛中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