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5:10:37原點

20130915 大北坑晨騎


感冒還沒有完全好,原訂前往汶水老街的計畫,只好延期,慢慢的騎到小七的路上,給吳柏曦父子給刷卡了,對我來說這是常發生的事,來到了小七,已經好多好多隊友集結在那𥚃,武煥老弟算是比較少出現的一位。
今天的目標是大北坑,也不知是誰提的,不管騎那,都得先上涼傘亭,我沒辦法騎快,不然喘起來會很難受,今天早晨的天空很美,我禁不住誘惑在路邊停了下來,望著天空,也給喘喘的自己舒緩一下。

進入涼傘亭,隨風飄來陣陣的惡臭,雖然我鼻子不好,但還是聞到了。算一算,今天有十多位隊友出席,請假日在涼傘亭賣單車用品的老板幫我們拍個團體照,隨後出發前往大北坑。

進入大北坑,我為了要拍照突然加速,沒想到吳老弟跟著我噴出去,還好其他隊友老神在在的騎,看上去真是有休閒的FU,經過一處有野薑花生長的地方,陣陣花香,甚是愉快,邊爬坡邊賞花也是這條路的特色之一,也不知怎了,這一路有好多蝸牛在路中央爬啊爬的,每個隊友都小心的通過。

來到好山好水的三水茶園,望過去,整個心都飛了出去,好想好想就這樣把時間給停下來,最後的爬坡,我把齒比放到最小,一步一步慢慢的往上爬,只為了怕喘不過氣。
回到涼傘亭,大夥坐在那瞎起哄,說什麼要來個加碼照東,其實我很掙扎,因為我感冒未好,最後還是決定來照東,滑到豫章坊看到源哥回頭先行爬坡,我則順勢下滑,好喜歡這種下滑的FU,來到照東國小,第一個噴出去的是何加斌,接下來子柱和小姬也不多讓的飛了出去,阿光跟小吳我就不知那時噴出去的,我和增奎年長,加上我又多病,只能勉強跟在後面龜,還好阿煥騎他夫人的小車,不然我肯定最後一名,上到涼亭,果然一如自己預料,騎到全身冒汗,老黃說,冒汗很好,感冒好的快,我當然希望是真的。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即然出來騎車很舒服,那就多騎一下好了,於是,我獨自一個人下滑加碼大北坑一圈,在進入大北坑接近上坡時,看到對向源哥滑下山,才知道後面有隊友跟上,來到了大江屋岔路,我把相機拿出來,替在我後面的車友拍照,隨後慢慢騎上最後二個涼亭的陡坡,帶著滿滿的汗水和輕輕的喘息,回到涼傘亭。

看看時間才不過8點一刻,坐在亭內享受微風徐徐的𣈱快,好多好多的單車夢想都從這𥚃開始,今天又多了個東進武嶺,五分山和不厭亭都還沒完成,加上熊空、北高、雙塔、南橫,天啊!


風信子精靈 2013-09-18 07:19:00

原點大哥把全部家當都搬過來,我是從新開始貼,雅虎舊家當全部下載,存於隨身碟裡,大哥有空可到我新家參觀給予指教

版主回應
昨天我有在痞客邦測試,只要把妳從雅虎打包的檔案上傳到痞客邦,約一個小時不到,就完成文章搬家了,至於相片部份我還在研究。 2013-09-18 14: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