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0:13:43 原點

瓶頸

上星期五一個人獨騎到永安漁港,去程就感覺怪怪的,速度拉不起來,回程更是騎的有力無氣,我知道應是陷入了瓶頸..

可能是過去一個月騎的強度超過自己的能力才導致這麼快就遇到了瓶頸,我得開始調整,快點回到正規練習才行,不然九月上武嶺會很慘..

星期六,今天原打算前往三峽熊空,因為老李身體不舒服,沒辦法騎車,於是我一個人獨自進行調整,從家裡慢慢的騎到涼傘頂,遇到很多車友,停下來休息,和不認識的車友聊天,就這樣混了一個小時,才又慢慢的騎到箭竹窩,上湖口越嶺到湖口老街,本想湖口老街吃碗豆花才繼續騎回家的,但還是沒進去老街,就沿著台一線回到楊梅家裡,感覺還是沒回來,不過沒關係,我知道我是在自我調整..

星期日,一早開著車到大江屋停車場,今天是要用散步的方式做調整,從大江屋經過大北坑到龍泉山莊,回到大北坑,然後到三水的二個涼停,回到大江屋停車場,好久沒走路了,汗流很多很舒服,感覺也很好,平常騎車都是很努力的爬坡,沒想到用走的看到的視野更棒,可惜現在出門都沒帶照相機..

星期一休息了一天都沒做任何活動..把車子拉出來清洗一翻..

星期二是固定騎車日,一早,祥光出現在家門,可是我還是得等老李六點半,於是和祥光聊起我可能遇到瓶頸了,六點半沒看到老李出門,打電話過去,老李感冒沒辦法騎,於是我和祥光就沿著涼傘頂,經過照東國小,走照鏡尾到長安球場,上楊梅觀光茶園..我要祥光不用等我,只要到約定好休息的地方見就可以了,一路上我都騎在後面做調整..還好也沒落後很遠,可能是祥光克意放慢速度吧!

星期三,一個人獨騎上涼傘頂,到照東國小,然後順著原路回來,還是以穩定的速度為主,感覺還是沒有回來,但有進步了一些..

今天(星期四),六點半家門前出現了祥光和老李,心情也很好,於是三個人前往涼傘頂,今天我克意用重齒比去稍稍加速,一直到北莊那個上坡,相當棒的一個經驗,本打算騎箭竹窩經湖口越嶺返家的,祥光在路上破胎,經過一陣換胎工作,可惜不小心把備胎給弄破了,可能很少換胎才會顯得這麼的手忙腳亂..不得已只好先騎回家開車把他的車載到車行換胎..沒想到那家店這麼早就開門營業..不然還打算把祥光人車一起筅載回家..

今天騎車感覺很棒,希望是已經安然渡過了這個瓶頸..

上一篇:食鹽錠(鹽片)

下一篇:木製信箱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