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0:46:18 原點

未來戰駒

我的未來戰駒~~GUSTO Genesis SL2 碳纖維公路車


前一陣子,老李跟我說頂新新出全碳纖維公路車,引起我的關注,在網路上開始找相關資料,但所找的資料有限,重要的是這部車沒有測試報告,所以始終都採觀望態度,有一天我跟祥光也提起這件事,後來跟小鄧聊起有關這部車的資訊,最後都不了了之..

隨著時間的過去,在上星期夜騎摔車後,這部車的影子再次的出現我腦際,決定看看車體車,結果這部車還沒有量產,只有在八里的車店有展示車,也就只能放在心裡了..之後在網路上看到中壢有一家代理的車行,打電話過去,也只有GUSTO Genesis SL1的車,和祥光和光星約好後去看車..即便是GUSTO Genesis SL1的車,依然很吸睛..而我心繋的是GUSTO Genesis SL2這部車..

GUSTO Genesis SL2 碳纖維公路車,為達到輕量化目的,更將輪組、座管及彎把也都為​碳纖維配件,讓整車重量大幅降低,同時採用高剛性碳纖維​製成的碳纖車架,搭配錐形1-1/8~1-1/​2前叉,可以達到最高效率持續巡航,在平地與爬坡路面​得到性能的極致化。

上圖:GUSTO Genesis SL2 碳纖維公路車看起來相當吸睛

 

上圖:GUSTO Genesis SL2 碳纖維公路車架幾何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