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6:12:15 原點

20130130楊梅觀光茶園

20130130楊梅觀光茶園

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騎著車來到了觀光茶園
順便拜訪我的私房路線
觀光茶園到小楊梅農場的那條小徑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心情
所到之處都充滿著喜悅
喜悅之處都充滿著我的歌唱
即使我唱的不好
即使我車騎的不好
管他的
我只要帶著滿滿的歡笑回來


這是條寧靜的小道,上觀光茶園我都是從這裡上去的,連續2公里的上坡,雖不是很難,但也夠我喘的了..

遇到有人在這裡跑步,還看了我一眼,我不是騎不上去,因為我要給自己留個回憶,所以..

能在這麼優良的境下騎車,讓自己的心平靜不少..

不知不覺又爬了一段..有點喘,就下來拍個照,當作休息..

這個景觀台望下去..山下風景一覽無遺..

總算來到觀光茶園的最高點..

望下去..楊梅小鎮出現在我的視野範圍..我的家就在下面..

溫暖的冬陽..讓我的心好生舒暢..

拉拉筋..讓自己的身心全然放鬆..

站在高處望下去的觀光茶園..

滿山的櫻花,這片櫻花林量很多,整體開花的話,氣勢肯定驚人..

這應是苦茶樹吧..

我就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種子還是果實了,這是在觀光茶園到小楊梅農場的路上發現的..

枯樹芒草加上藍天,有一種淒涼的感觸..

一趟單車的行程,就算是簡簡單單,對自己的心也是一種充實..

這段路很陡,我還是選擇下來牽車,要一要是硬踩傷到腳,真的花不來..

幾乎沒什麼人會到這裡,就多停留,讓自己的心也稍稍停留..

來到了涼傘頂,還是俗氣的來一張..

原來這裡一片稻田,一片生機,現在又是要春耕了..

這裡是一個步道,我竟然忘了是什麼名稱,今天特地牽車進來,要是騎登山車的話,就可以來個OFF ROAD..

這裡面規劃的也不錯,我怎麼到今天才進來呢?真的是要放慢腳步,才能看到更多,而放慢腳步也是我往後騎車的原則..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我不知道的植物太多了,有點枉然..

藍天白雲..大北坑好時光..躺在草地上的感覺一整個舒服啊..

有一個小池,池水不怎麼淨..

荷花..出汙泥而不染..

杜鵑花開在一月,氣候變遷的原因吧!觀念裡杜鵑花不是要開在三月嗎?

這又是什麼花呢?起先以為是梅花,但看起來又不像..

桃花嗎??我真的是植物白痴..

路邉的野花不要採..

走完這個步道就完成了這片安靜地方..

茶花..

近看..滿山的茶花香..不過蜜蜂好多..我冒著生命的危險拍的..拍完馬上閃人..

 

 

 

(悄悄話) 2013-02-01 09: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