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09:56:00 原點

20130217 羅馬公路

20130217  羅馬公路

今天的行程是回娘家和小舅子約好的
和他們探險家車隊一起騎車
一早在老莊路看到隊友在集結
我說要騎羅馬公路
老黃說要陪我一起騎
於是就一起前往石門水庫和小舅子會合
出發後我一路想說要邊騎邊拍
沒想到我只停留一次後
就在也沒遇到他們
只好一個人慢慢的按著自己的節奏騎
多虧老黃耐心的等候
讓我一路上不孤單

一早在老莊路的小七遇到隊友,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快樂的笑容,他們不能久騎,只騎大北坑,我說我今天要騎羅馬公路,老黃說要跟我一起騎,我很感動..

來到了石門水庫,出發前和小舅子的車隊大合照..

石門水庫環湖公路,我停下來幫他們拍點照片,這也是我唯一能出的一點點力量,只是這相機不是很好..環湖公路的杜鵑花已經開了,處處都有春的氣息,我的精神也處於興奮狀態..

一路晃啊晃的來到了羅浮橋,拍完照後,我就在也沒看到他們車隊的影子,好在老黃朱皮一路都有在等我..

跟車隊騎車,要停下來照相需要很大的勇氣,只是我看來已經落後很多了..還好老黃和朱皮因為在萊爾富等我,接著下坡我跟他們說我先開..

來到了羅馬公路路口,老黃和朱皮都已經趕上來了,就在這裡留下三個人的影子..

探險家車隊有人摔車了,我們三個留下來協助處理..沒多久他們的支援車來到,朱皮幫他把車給抬上車,希望這位車友沒事..

羅馬公路的櫻花開始謝了,但還是處處可以見到開的比較晚的櫻花..

老黃牽車,是的,不過也是因為騎過頭回來,協助處理摔車的車友..

站在高處,石門水車的集水區一覽無遺..

來到了關西的小七,我肚子實在餓的不得了,把早上發的飯糰出來吃,老黃和朱皮也在這裡解決午餐..

羅馬公路結束了,但我們等等還是要騎回楊梅..回到楊梅年假也正式宣告束,明天又得開始帶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