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5:27:08 原點

20130429 大溪河濱公園親子遊

20130429 大溪河濱公園親子遊

天氣很好,因為楊心國小星期六園遊會,今天補假一天,難得有這種機會,於是就帶揚揚到大溪河濱公園走走。

大溪河濱公園佔地6.9公頃,位於台三線及桃60交叉點旁(武嶺橋下),大漢溪堤防內。園區規劃行人及自行車步道,公園串連大溪橋,其設施包括:壘球場、湖濱觀景台、景觀湖、坡地水景區、單車遊戲場、入口廣場、中心服務區、生態調節池、木棧道平台、水岸廣場、坡頂活動廣場、兒童遊戲場、休憩小廣場、體建遊戲場等。

天真的揚揚一進到裡面,就直奔到遊樂場地遊玩。

遊樂設遊雖不是很多,但對小孩來說,就足以讓他玩的很開心。

溜滑梯、鞦韆、蹺蹺板及搖搖馬等公園遊樂設施,在這裡都看得到,揚揚第一次跟我一起玩蹺蹺板。

生態調節池裡有很多魚,揚揚說要餵魚,於是阿婆就去看看有沒有賣飼料的機器,結果這裡沒有這項服務。

接著我們順著行人及自行車步道,來到了體能訓練區,看揚揚玩的好開心,當然我們二位老人也會帶有些許童心。

YA!我敢走吊橋了。

溜滑梯幾乎是每個兒童都有的童年記憶。

一種平衡板,站在上面搖呀搖,可能是練習平衡用的吧!我也沒看過這個東西是要怎麼玩。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沒看過,所以我也沒辦法教揚揚怎麼玩。

看吧!阿婆都變成小孩了,童心未泯。

玩累了就在原地休息,阿婆拿出水讓揚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