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07:50☆═流氓系黑色襯衫ㄒ

 7月10號徹底結束了

   
   又是一次的  懷疑我
   討厭這種感覺 不爽
   難道 復合過的感情 真的猶如人說的
   畢竟 還是有一道很深的裂痕
   或許 我不管做的如何好
   都還是 在妳心中是個犯過錯的人
   那  乾脆就讓7月10號
   結束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努力做妳卻徹底讓我一次一次退縮
   妳會怕 我不會嗎?
   反正  在妳心中我是個屁
   之後 妳不會再沒有安全感
   之後 妳可以去找妳要的幸福
   妳要的五真的無法給 真的給不起
     
    
   
  
   我一直很天真的認為我們會比之前更幸福
   但  我還是錯了
   這一刻  我終於看清楚了
   也 終於知道我們真的無法回到過去了
   真的 再也無法回到過去了
   或許 結束 才是對妳我是 最好的
   我們 只不過 在硬撐罷了
   我從來沒後悔過愛上妳
   因為 妳讓我真正知道還是有愛
   我更知道 現在的我必須放手
   因為 我沒資格讓妳再愛我
   所以 我選擇7月10號結束我們之間
   是妳讓我們連未來都沒有
   好好去想我一直在說的話跟打的報台
   應該 妳一直沒認真去想
   當有一天妳想到時妳已經失去了
   而 我也徹底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