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03:04:33Evon

放風,舊鐵道


年初一,趁著一點空閒,
接近中午我們輪流到附近的大廟拜拜
小EVO妞在家睡覺!

趁著小孩睡醒以後,老公開著車帶我跟小孩還有婆婆到外面走走
本來打算到萬丹去,
不過後來臨時決定先到大樹舊鐵道去看看

因為剛好有停車位,所以我們就先下車看看
如果人多到爆,感覺壅擠,我們就轉換目的地

要出門去玩,媽媽我最開心了!!!
(結果玩得不亦樂乎的是女兒)

 



時不時都會有火車經過!
可惜的是現在的火車不會像以前"餔餔"叫了
火車經過的時候最高興的就是EVO妞了!
哈,在她很小的時候可是就坐過高鐵跟火車了



老中青三代!!
那是本人很飛迅的婆婆



這對父女兩笑的真開心!
我們家EVO妞年初一走的是中國風!!!



一家四口!三代同堂。
不過,除了那個幼齒的以外
另外三個大人都該減肥了= =
各個都有越來越胖的趨勢



臭小孩生氣了!
因為把拔一直擋著她不讓她亂跑!

路的兩旁是很大的兩片草地
有很多人帶狗狗去散步
臭小孩老是要去追別人家的狗~
哈~



很堅持一定要爬上椅子
她老是有莫名的堅持,跟她媽一樣= = 
這。。
其實有時候不大好!
竟然連臭脾氣都遺傳到了!

我爸說,甚麼人生甚麼小孩= = 



很多人說我老公長的像連家大公子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像~
哈哈!
老公的同事叫他改名叫胡勝文。

婆婆說"我兒子比較帥。"



EVO妞看別人放風箏看的超高興!

這臭小孩當天出門前才剛睡醒!
大概是在草地上跑的太累
約莫一小時以後
我就發現她累了想睡覺了!

不過那天晚上她要睡覺以前超級"番"
因為。。。。白天玩太累啦!



這地方還不錯!
停車不大困難,
風景也不錯!
適合帶小孩跟帶著整天顧小孩的媽來放風!
住高雄&跟我老公一樣不喜歡人多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



我實在想不起來

為什麼這張照片是這樣!

不過個人相當喜歡這張照片就是了


上一篇:18,東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