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4:23:50Evon

18,東山行


18號,胡華華帶著我,跟著潔麗一群人到東山烤肉去!
一直到前一晚入睡以前,我們兩個都還想著到底要不要帶著EVO妞去!
說實在話,我們也還挺想帶小孩去的,
但是又怕天氣實在是太熱小妞受不了
所以18號,就麻煩婆婆幫我們照顧孩子
讓我們去放風一天!

七點半要集合,因為我還得起來準備小妮一天要用要吃的東西
所以不到六點,我就離開了舒服的床

出發,外面的大太陽= = 讓我覺得實在是很冏
在休息站等了好久才又出發,
讓我一整個很慶幸老公的決定是對的:不要帶小妞一起去!
艷陽高照到一個極致點

看照片就知道很熱了啦

既然開了久久出門露一次面的胡小銀
當然要幫他照個相!

再來一張

在休息站等了好久,終於要出發囉!!!
熱到一個爆,連坐在車上吹冷氣都覺得熱!

喔,我那很久沒有出來露臉的dior太陽眼鏡!

烤肉的一角~
我勒?
廢話當然拿著貴森森又很重的sp550
不過類單眼的效果比消費級來得好多了!
而且,配的是28mm wide!
人多的時候,一整個很好用

十點半左右到達目的地,
對!艷陽高照的日子我們到東山去烤肉。

離開烤肉的地方,到附近喝了杯咖啡
坐了坐,竟然也三四點了!

天氣熱到嚇死人,
回程當然要來碗透心涼的冰消消暑

回到鳳山的家,也差不多快七點了!

心得只有一點點
就是很熱,很累,幸好沒有帶孩子去!

同行有人帶著1y2m跟1y8m的孩子一起出門
差不多有半天的時間都得抱著
挖勒.....這時候就慶幸自己有個很不錯的婆婆!
哈哈~驕傲貌

最後,當然要來張合照




回程問了老公有沒有止腳癢,
這傢伙點頭如搗蒜啊!!!

東山行,是老公止腳癢的日子

ps.照片前兩天傳好了

自己到相簿去看

上一篇:"走走"

下一篇:放風,舊鐵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