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00:03:31Evon

"走走"


星期天,天氣很好!有點好過頭了!熱~很熱!
本打算去市區拿了東西以後稍涼要出門去買點小妞的東西,順便帶小妞去郊外走一走!

結果,胡小華這傢伙才告訴我說下午三點要出門!
(謎之聲:胡同學老是這樣,他不管跟誰約好要出門都不會"事先"告知,都是要出門了或是我開口問了以後才會講!但是,個人相當討厭這樣!)
他說別人找他去麟洛公園"走走"!

中午剛過小妞睡著了,我開始動手收拾帶小妞出門幾個小時應該要準備的東西!
四點左右才出發,到了麟洛公園,哇哩~這不叫走走好嗎
根本是車聚!
你的走走跟我的走走差很多哩!

現場一堆某H牌車種!還有一台kawasaki重車
基本上,我脫離這種場合相當久了!
"熱血"這兩個字在我的世界裡面消失殆盡!不知道哪天才會重新冒出頭!
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說不定小妞夠大的時候,我才有可能回到熱血的年代!
[哈哈,熱血要建築在龐大的金錢和相當多的空閒時間上!= = ]
搞不好以後小妞也會坐在我的油箱上去吹吹風!哈哈~

麟洛公園,其實我沒有進去!
因為小妞的推車也推不進去,要把推車收起來以後用抬的抬進去!
再者就是早上小妮應該在睡覺的時間被我跟他老爸帶去早餐店吃早餐,
所以整天只睡了中午那一個多小時。
相當想睡覺。
所以後來只得在外面的人行步道上推著小妞來回走。
天氣很熱,小妞在推車睡的一身都是汗

麟洛公園看起來很大,環境還不錯!
缺點就是~推車推不進去!哈哈~

喔,三百年才出門一次,竟然會遇到阿利,嘖嘖!世界真小!
胡同學說阿利家離麟洛公園很近!

下次聽到胡同學講"走走"
我會自動將"真正的出去走走"這件事情排除在外!

哈哈~沒辦法,我們兩個對走走的定義差太多了!
不過沒關係啦,小妞她媽~我~有出門曬曬太陽就是一件好事情

這位當爸爸的胡同學,由於相當少推小妞的推車
再加上對於某些事情的觀察利薄弱
所以對於推車上方可以擺著兩杯50嵐感到相當的訝異!
同學,哩馬幫幫忙,現在的推車做的很"似吸"好嗎!?

星期天大概是胡同學推小妞的推車,
時間最長的一次了!

上一篇:來去墾丁

下一篇:18,東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