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1:16:48Evon

卸貨文 趴兔

24號
凌晨,零點不知道幾分,我實在是痛到受不了了,跟婆婆說我要去醫院!
了不起就是再被退貨回來而已嘛!所以婆婆去幫我叫醒剛要睡覺的小叔
然後我起床換衣服,婆婆也下樓換衣服!

01:00左右到醫院
小叔問說要不要打電話給EVO爸,我想說等確定不會被退貨再打好了~
內診開3公分,小叔幫我辦住院!順便打電話給EVO爸
EVO爸的同事趕緊送他回高雄,請小叔到交流道接他!
不痛的時候還可以休息一下!
待產室裡面真的很冷,可是我~痛到冒冷汗!一直哇哇叫
婆婆跑去隔壁要看別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結果別間待產室的待產婦,都在睡覺!
(後來他才知道人家是打無痛所以在睡覺了)

EVO爸剛到,我就把晚餐吃的東西通通吐光!
吐了以後覺得很餓,問醫生說可不可以吃東西~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不行~歐買尬!!!
快三點,醫生來內診開四公分!媽呀~這一公分會不會開太久了一點
要是依照這種速度,我大概得再痛半天= = 
痛起來的時候,EVO爸的手應該也被我抓的很痛!

醫生交待要鼻子吸,嘴巴慢慢吐~
不然換氣過度寶寶會吸不到氧氣,而且不能憋氣
到快四點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打了無痛分娩!

十分鐘以後,我很開心的睡覺去了
醫生說大概可以減輕6成左右的疼痛感!
誰說的,我打了以後根本完全沒有感覺
完全~~~不會痛~~~~不會痛~~~~不會痛~~~~
根本就像到了天堂!哈哈

後來醫生說膀胱有點漲,要試著自己解小便,不然就得導尿!
所以坐在便盆上,大概坐了五分鐘完全沒有想尿尿的感覺,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坐的姿勢不夠挺,坐挺一點立刻就尿了!
用衛生紙一擦,有一點點血!再擦~有果凍狀的血~一堆!
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落紅!!!

躺下後我睡到開心,每次醒來都是護士進來量血壓
清晨六點半左右
醫生內診說開五公分,我心裡想說那還有的等,
然後我期待的子時已經過很久了~所以心中一直想說看看午時能不能生!

九點半左右,主治許醫師來了(還帶了一堆小醫師),
EVO爸請醫師幫我內診,醫生說全開了!!
然後就用棉花棒幫我人工破水!不過水流出來,我依舊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破水以後有一種寶寶往下降的感覺
EVO爸開始打電話回娘家,告訴娘家的長輩跟我的兄弟姐妹!
然後他一直很緊張到底在等什麼,為什麼還沒有要進產房!
後來值班醫生先來教我怎麼用力,
說要看到寶寶的頭約莫五十元硬幣大小才能進產房!
十一點剛過(哈哈,屬牛的午時生也很不錯@@~),
我很開心很有精神的被推進產房~還可以跟小叔及家人們YA著進去!

進產房後。
說要先導尿,值班醫生叫我深呼吸~深呼吸~可是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導完尿要把管子拿出來,說叫我忍耐一下會不舒服~大概三分鐘以後
我:那個~醫生你導完了嗎?
醫生:我弄完很久了阿,你不知道嗎?
我:我不知道,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醫生:你適合生小孩,打無痛分娩最高境界就像你這樣啦!多生幾個阿~
主治來接生,我出兩次力以後,EVO妞的頭就出來了!
醫生說要先把鼻子的羊水清一清,
我嚇了一跳,因為怎麼這麼容易頭就出來了@@~
再用力兩下,EVO妞就生出來啦!
醫生把EVO妞抱去旁邊稍作清理,我~繼續生胎盤
我:寶寶的手手腳腳還有五官都很好嗎?
醫生:都很好啊~
我:那,她的眼睛是大的還是小的???
醫生:恩~大的
我:乎~還好像她娘我~像她爸眼睛就小了!!
那她是黑的還是白的????
醫生:是白的唷!

然後我很開心的等到醫生幫我縫好,很開心的抱著寶寶出產房!
很開心的跟台中的家人講電話~
寶寶在懷裡很乖,眼睛大大的一直好奇的看著四周

至於我準備的勞力士湯匙哩!哈哈~
只能用握的!後來出了產房清理乾淨以後,寶寶才握到勞力士湯匙!
至於我~每天就很開心的~吃~睡~去育嬰室餵奶!!
育嬰室的實習生告訴我說,EVO妞跟其他的小孩比起來真的很白!
這小傢伙頭髮像他老爸~生出來的時候頭髮很長,很黑!
很可愛!!!(自己生的都說很可愛)

EVO妞的照片,自己去相簿看!

上一篇:卸貨文 趴萬

下一篇:出關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