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1:08:21Evon

卸貨文 趴萬

恩,基本上在上個月17號得知醫生28號開始要請假以後
每天每天,我就是一直告訴肚子裡的EVO妞,
要在醫生北北請假之前找個好時辰出來
只是,在長輩眼裡,我的肚子一直沒有下降的跡象!
每天晚上婆婆陪著我去散步,走好大一圈!
22號,星期六,我還在大伯母家坐到十點半左右才回家!
23號凌晨約莫1點,開始肚子怪怪的!
EVO爸睡著了,可是我肚子痛~
隱約記錄著多久痛一次,翻了一個晚上根本沒辦法睡覺!
只是那種陣痛,跟真的很痛的陣痛原來比起來算是小小巫~
清晨四點多,我開著小燈躡手躡腳的開始收拾東西,收拾房間!
深怕把不是很好入眠的EVO爸吵醒
(結果還是醒了)
EVO爸:你不睡覺在幹嘛阿
我:我在收拾東西
EVO爸:靠,現在幾點你幹嘛收拾東西啦
我:可是我,我肚子痛了一個晚上耶!
我要趁現再還可以忍受的時候趕快把東西弄一弄
等我覺得我要去醫院的時候再叫你,你趕快睡覺!
(然後他還真的繼續睡)
快七點~挖醒EVO爸去吃早餐,順便把待產包拎上車
要出門的時候告訴婆婆一聲,說我肚子痛,但是要先去吃早餐!
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生小孩!等下要去醫院!所以請婆婆先起床~
我們吃飽會回家接她!

吃完早餐回家接婆婆,還等了大概二三十分鐘@@~
EVO爸一直打電話催,婆婆不知道在拖拖拉拉什麼@~@
八點
到長庚內診,開一公分~綁了兩個小時在床上,
子宮收縮不規則,所以退貨回家!
回到家我累爆了!一個晚上沒有睡覺,所以睡到快三點才起床吃東西!
然後開始走路,爬樓梯,每次痛起來,就痛到沒辦法走~一身汗!
晚餐,我根本吃不下!後來吃了幾個水餃填肚子
十點多EVO爸回台南公司宿舍,婆婆很執意要睡在我房裡
上床,根本痛到沒辦法睡覺!婆婆還一直在旁邊講說本來就會痛@@~
十一點多EVO爸的堂哥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忙弄電腦,我根本痛到沒辦法,
請他找別人~他才知道我可能快生了!叫我真的不行就趕快去醫院,
不要傻傻的等到天亮!

上一篇:娘很忙!

下一篇:卸貨文 趴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