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4:15:59Evon

娘很忙!

 
妞妞有一抽屜恩典牌的紗布衣。
有恩典牌的肚圍三個
有奶奶還有三阿姨幫她買的新手套跟腳套。
跟他娘還有跟奶奶幫她買的手帕跟洗澡巾。
 
 
奶瓶刷,
combi浴盆
她老爹挑的防脹氣奶瓶
跟她娘要用的擠乳器還有母乳保鮮袋。
 
 
奶奶很久以前就準備好的抗疹修護膏,乳液
濕紙巾,還有脹氣膏!
前幾天買的很可愛乳膠床墊
棉花棒,凡士林,還有要剪睫毛的安全剪刀
跟很重要的包巾浴巾小被被
 
 
三阿姨跟姑菇準備的有新有舊枕頭!
阿姨說大的那個是趴睡枕頭!
新的圍兜兜,
很重要的蚊帳!
還有涼蓆跟伯母給的食物調理器!
(不要懷疑EVO妞現在就有食物調理器,
  連新的學步車都有小任阿伯準備好了勒)
 
 
當然,
還要有很重要的推車,
尿布墊
消毒鍋
跟滿月的時候要穿的兔兔裝!
 
當然還有兩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洗衣精跟奶瓶清潔劑!
話說她娘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台塑的口碑還不錯,
昨天出去的時候順便拎了一袋回家!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這兩天找個時間先來把EVO妞的新的衣服紗布巾洗一洗
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剩下的東西,她娘我~實在是有一點累了
懶的再拿出來拍!!

樓下有台恩典牌嬰兒床,
在麗嬰房買的新的應該今天或是明天會送到!

在台中港,還有安全座椅*2
跟推車*2
還有包巾

不過她娘接連著兩天去買東西
竟然都還是忘了買奶瓶夾@#@~

腦袋越來越不靈光!

哈哈
 
星期一去產檢的時候,等照超音波等好久!
EVO妞有3059公克了!
妙的是,最近她的頭不像以前成長之快速!
儼然,沒有遺傳到她老爸老媽的大頭!哈哈
不過腳腳很長喔!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
我也越來越注意!
也越來越忙~忙著準備EVO妞的東西
只是準備了半天,也不知道東西有沒有漏掉!
醫生說,他從28號開始要請假兩星期!
所以叫我要趕快多勞動~這樣比較好生!
從星期一回家以後,我就開始對著肚子喊話
叫她最晚下星期醫生北北請假之前要找個好日子好時辰生出來!
這幾天晚上,婆婆就陪著我走遠遠的路~
所以差不多十一點左右,我就覺得好累了!
半夜睡的比較沉一點!
 
很期待,
期待EVO妞的到來!

上一篇:給EVO妞

下一篇:卸貨文 趴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