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7:42:15Evon

來去墾丁

這地方,大概是EVO爸最常去的旅遊景點!
剛好離我們不遠咩!

前天晚上阿亮叔叔就說要找大家一起去墾丁走走了!
昨天下午出發!
到墾丁船帆石差不多三點半左右!
玩水= = 我現在怎麼玩水
哈,所以只能把褲管捲起來,
讓腳踝有碰到海水就好!
當然,要跟EVO妞介紹一下什麼東西是海水
什麼東西是沙沙!

好像,我好像很久沒有去墾丁了?!
這是EVO妞第一次去呢!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像以前一樣去爬山!
但是還是到肯德基去吃了一桶炸雞!

阿亮叔叔跟志明叔叔買了EVO爸覺得是奇怪口味的包子
"香腸起司包"
EVO爸連吃都沒有吃!
不過我要說的是,
那個吃起來真的不像包子!
好像~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包子多一點!

路上,看到鼎邊銼!
EVO爸,下次~下次有機會。
下次有機會我帶你去基隆!
不過我要說,覺得鼎邊銼明明就沒有很好吃!
我帶你去吃鰻魚羹還有以前你岳父常買的三明治!


      墾丁。我只能說~還是很熱

上一篇:日本五日遊 VI

下一篇:"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