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5:37:02Evon

日本五日遊 III

話說,人都已經到了東京附近
怎麼可以沒有去迪士尼呢?!
更何況,那是這次去日本的主要目的地呢!
其實本來想說去北海道度蜜月,
不過我實在是太想要去迪士尼了,
所以就~哈哈!

為了要去迪士尼,我可是台灣時間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東京,有點飄雨!
地鐵站,很熱鬧,人超多!
車廂裡頭,有一堆人是要到迪士尼去的!
不要以為只有小孩子,很多大人也是要去迪士尼的呢!
加上今年剛好是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
所以很多表演都是新的唷!

還沒有到舞浜車站,我就已經快要瘋掉了,
因為大老遠就看到城堡啦!
那個城堡,是灰姑娘的!

至於裡頭到底有多好玩呢,
基本上用講的,你是不會懂得!
一定要自己去一趟才會知道!
不過很可惜的是,一天沒有辦法玩透透
太大了!
基本上我到迪士尼,智商就只剩下八歲!
哈哈,請記住,
到了迪士尼的大人,請自動將年齡轉換成八歲!
到了hello kitty的大人,
請將年齡轉成四歲!


離開了迪士尼,頑皮鬼跟華華兩個人自己坐JR回到東京
再從東京搭山手線到秋葉原去逛逛!
然後很開心的看到了一堆電動,
還看到我們家胡小銀的兄弟呢!

不過,去了迪士尼,真的會很累!
那天,我很早就睡覺去了@@~
因為真的累壞了!

晚餐阿,吃了咖哩豬排飯,還吃了一堆握壽司!
一整個,就是會胖死自己!


        我還要去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