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4:47:30等待於54031的公車

當賣良心商品覺得有點心虛......

最近真正開始從事之前自己想要做的事業
好啦...就是創業

我的原則是我在販賣的東西,是健康安全的,我會去生產地做一個把關的工作
因為我是賣地下長起來、水裡生出來的,所以我特緊張對於食材把關的動作

甚至於產品還沒賺錢,就開始自費檢驗,以免怕生產者虎爛我
為了節省成本做的是比較耗時的網路銷售,相對地,也是檢驗人心的開始

我做了一個測驗,我發現如果今天在臉書發的文章是那種吃健康的新聞,很多人是讚同的
但.....我開始推鑒一些產品或食材是不錯的時候,確有人在跟我抱怨有關產品的售價問題

我心想...你它媽昨天去吃那個餐廳,你會要求他說這是那裡產出來的嗎?有檢驗嗎???
吃到一堆添加物,你還在給他一個讚,說C/P值高,一看也知道是半加工品
一頓飯吃下來也要個6百以上,吃到的還是冰到天荒地老的爛東西

我那個賣油的也說,跟他講到爛,她還是往賣黑心油的去,而且那個還比他賣真的還貴
說真的,我忽然我覺得賣良心商品賣的很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