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20:28:08等待於54031的公車

幸福洋菓子!?甜到幸福裡....?

幸福洋果子

Patisserie Coin de Rue

上映日期:2011-05-06

類  型:劇情

片  長:155

導  演:深川荣洋

演  員:江口洋介、蒼井優

 

本來想在下雨的星期日租久等的醉後大丈夫二,但卻看到這部。可以說是完全不經意,所以在看這部的同時,去買了一塊雞排跟炸薯條,用來PK這部甜點電影,說真的我還沒看之前,還真的蠻期望可以得到很多的甜點資訊。

 

…..,我覺得片名應該改成「洋菓子、幸福」。

 

這部片子我看錯的地方也蠻多的,例如蒼井優看做蒼井空,唉!!或許真的看太多了迷片了,不管如何,我還是乖乖地看完整部,看完之後總覺得口中的雞排味勝過這部電影,但總是吃太重口味是不太好,來點這種清淡的來清點血管,也是不錯。

 

說真的吃甜點真的會吃到幸福的感覺,最近大概年紀有點大了,總有點在飯後來點甜味(但是我沒辦法接受我的湯品是甜湯,湯是一定是要鹹的啦),最近跟老婆去逛賣場,看到哈根打思,買了一個小小杯雖然那天是下雨天,但是吃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有時原來幸福的感覺藏在甜點中,功效會再加倍,其實我覺得幸福不僅是藏在甜點裡,其實藏在很多的地方……..

 

!!再給我一塊沙其馬吧…..最近被這個東西搞的越來越罪惡感,總是在下午茶吃個兩塊還欲罷不能 。

 

PS:別期待這部電影教你很多的甜點知識,不過倒是看到很多人吃甜點給你看!!